Sweety太妃糖_甜心站

这里是TFBOYSweety太妃糖_甜心站图文博❤

之死靡它




Author:杜子


>>这个"你"   是我爱的三个少年

我那么笨拙   也想要试一试

写一点乱七八糟的文字

让你们看看   我爱你们

紧张无措  却也拼尽全力<<



我想给你写首诗

用许多许多华丽的文字

我想为你唱首歌

用好多好多技巧来堆砌

我想把梦想与你重叠

看着你能走到更远的路

仿佛我的付出也不那么辛苦

我想摘下每个清晨的第一缕阳光

若是你心里下起了雨   

就让它绽放

我想抓住夏日容易消失的云

若是窥探的目光太过刺眼  

便裹住你

我想在夜里和你说一句晚安

用漫天星辰做伴奏   让你好眠

我想了那么多

最想你

旁人问我为什么喜欢你 如此痴迷

我说

爱呀   就是岂有此理

我可以举例我爱你的一百个理由

但那些加起来却不是你

看到你  就像看到了宇宙

你拥有好多不解之谜

多神秘

又有人来规劝我放弃

说你根本不知道我是谁

不知道我的爱多热烈

说总会有人再出现

抢走你的位置

我摇摇头  不愿意走

我站在这里  和你一起

这世上即使陷入了信仰缺失

我也愿信你

所有漂亮的情愫啊   不说给你听

我让它们都挥发到空气里

随着你的鼻翼  轻轻呼吸

你被这些柔软包围着  保卫着

成为最无所不能的人

长大后

你回过头来看看吧

这是一个好日子

有清清浅浅的阳光

有好闻的花香

你会发现我还在那里

爱之一字   之死靡它

这是我给你写的

不算诗的一句诗

不算歌的一首歌

但可以诵读  可以唱给你

你在汗水中长大   有消瘦的身躯

你入了尘世    便入乡随俗吧

让这世间的爱   为你构勒出一双翅

让我交付心悸   能够悄悄想你


=❤=


评论(1)
热度(16)

© Sweety太妃糖_甜心站 | Powered by LOFTER